close

Yoonsica[守護天使]

對不起,是我沒有能力去愛妳、是我懦弱、是我沒有勇氣,我只希望能有一個比我好的人能陪在妳身邊,我能默默的守護著妳就好了,我願做妳的守護天使。

「林允兒!妳是大笨蛋!我恨妳!我真的一直一直愛著妳,為什麼妳就不喜歡我。嗚……」秀妍對著我邊哭邊喊「要我喜歡上妳,很難。既然妳對我有不一樣的感情,那我們也無法當朋友了。」雖然心中的想法不是如此,但為了妳幸福的未來,我會默默陪伴著妳「允……不要這樣對我好嗎?我知道妳在想什麼,沒有妳的我的未來只是一片渺茫……」「秀妍……」我還是心軟了,緊緊的抱住她「允……不要不理我,妳可以當只屬於小貓的小鹿嗎?」秀妍,這樣的妳,要我怎麼放手呢?「秀妍……我只是個女人,不能好好的保護妳的。」「不會,小鹿一定可以保護我的,而且我愛妳,如果沒有妳,我也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……那還不如就這樣死去。」我輕輕捧起她的臉,給了她一個深深的吻「秀妍,妳的手,我這輩子不會放開了。」「小鹿老公,我愛妳!」她把頭埋入我的胸口「小貓老婆,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給妳完美的生活,但我會努力的。」

不管發生了什麼事,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守護著妳的。我的小貓,我愛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