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esica[屬於我的靈魂之窗]

一進醫院,我聽到了不同的聲音,不像平時的吵鬧,傳來了一個溫柔的歌聲,想必歌聲的主人應該很有氣質吧!「Anne,Go!」我輕輕的叫著我的導盲犬,牠熟練的帶領我到了眼科
「秀妍,妳來啦!我還想說發生了什麼事呢?今天比較晚喔!」我的醫生黃美英對我說「黃美英…我就睡過頭不行喔!好險Anne有叫我起床!」我輕輕的摸摸Anne的頭「鄭秀妍啊~Anne又不是妳的鬧鐘……最近眼睛感覺還好嗎?」美英輕輕的扶我坐下「很好啊~沒多大變化,還是什麼都看不到!呵呵~對了!今天大廳是不是有人來辦活動啊?」我邊說邊把Anne的導盲鞍拿下「對啊!妳怎麼知道?」美英回答「欸欸欸!黃美英小姐!我沒有眼睛有耳朵好不好!」「今天好像是有一位女生自發性的在大廳唱歌……秀妍妳對她有興趣?!」從美英的語調中也能感覺到她一臉興奮「沒…沒有啦~是她聲音很好聽,想認識認識……」「偷偷告訴妳一個秘密!我認識那個女生喔!」「真的嗎?她叫什麼啊?」我興奮的問「如果妳想,我可以帶妳下去找她……」「那……她不就知道我是個瞎子……」想到這,我不禁感到十分難過,當初三年前的一場車禍,改變了我的一生「秀妍……不要這樣想…我相信那位朋友不會這樣的…因為她,曾經有語言障礙,但在一次火災中她幸運活下來,所以她十分有同理心。「秀妍…我帶妳去找她,好嗎?」我點點頭,幫Anne戴上導盲鞍後說「美英,走吧!」我們兩人和一直導盲犬就一起來到了大廳,但大廳又恢復回當初吵雜的聲音「美英……沒有歌聲了……」
「Jessica!她剛好在休息呢!」我感覺我們好像已經快走到她面前,因為Anne的速度放慢了「黃醫生!好久不見~」對!就是這個聲音「泰妍~好久不見啊~今天來唱歌啊!」美英跟泰妍說「對啊…好久沒來這了…帶新朋友來玩嗎?妳好啊~我是金泰妍!」我想泰妍應該是在只我吧!「秀妍,現在泰妍在妳的左前方,打聲招呼吧!」美英拍拍我的肩膀「妳好!我是Jessica鄭秀妍,很高興認識妳!請問我能摸摸妳的臉嗎?」我對泰妍說「可以啊~只是輕一點啊!我是靠臉吃飯的~」我輕笑出聲,手慢慢的摸上她臉龐,感覺的出來她長得漂亮,只是個子小了點「泰妍……妳很漂亮吧!」「哪有啊?!金泰妍是短身系列欸~」美英立刻虧她「Tiffany!妳不說話沒人當妳是啞巴!」「哈哈哈~泰妍跟秀妍兩個慢慢聊喔!我要回門診~金泰妍!照顧好秀妍喔!她出什事我唯妳是問!」「美英掰掰!」我跟美英說,然後美英的腳步聲越來越遠「秀妍~妳要不要坐下來?旁邊有椅子,我等等唱歌給妳聽好嗎?」泰妍牽起我的手「嗯…Anne!Go to that seat!」我坐下來後說「泰妍…我能唱嗎?」「當然可以啊!妳要唱什麼歌呢?」「Way to Go…」泰妍讓我唱完了一整首歌「秀妍……妳好會唱歌……我好像喜歡上妳了……可以讓我當妳的眼睛嗎?」我好高興,我其實在一聽到這個歌聲時就愛上這個歌聲的主人了「泰妍……我也喜歡妳……」我從泰妍的聲音便能判斷出泰妍現在站在我的面前,我輕輕的摸上泰妍的臉頰,找到她唇的位置後給了她一吻「秀妍……讓我永遠永遠保護妳,我願永遠當妳的靈魂之窗,帶著妳探索這個世界……」

身體上的殘疾,不會變成阻擋愛情發展的絆腳石,反而成為助長愛情萌芽的陽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